幻影户外用品公司喜获国家级优秀民营企业奖

业界 13年前
  2011年7月8日,由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十二五规划与民营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我司常务总经理钟厚生先生应邀参加此次高层论坛。

高层论坛现场

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共500余人齐聚北京。国家领导人和经济学家成思危、陈宗兴、顾秀莲、张梅颖、杨汝岱、陈清泰、辜胜阻、保育钧、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等到会并对十二五规划做出了精辟的阐述,对民营企业的现状和困难用翔实的数据进行了精准的分析,就民营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演讲

国家领导人和经济学家的讲话或演讲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同和共鸣。常务总经理钟厚生先生也就“十二五”对民营企业的深远意义及重庆幻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赵忠详主持颁奖现场及文艺演出

国家领导和经济学家们对我司投资建设的“中国三峡户外产业都市工业园”给予的高度的肯定,称其为符合产业结构发展及服务三峡的典范,并为幻影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优秀民营企业奖及对董事长郑坤先生颁发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奖。(志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