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C世界杯法国站 四位女选手共站最高领奖台

攀岩 13年前

法国当地时间13日晚,IFSC世界杯攀岩赛夏木尼站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当日的难度赛中,奥地利选手Jakob Schubert摘得男子金牌,而女子方面则由来自法国、奥地利、韩国、斯洛文尼亚四国队员共同获得。

男子方面,由于线路设定相当完美,各位男选手分别到达不同高度。Schubert到顶获得冠军;Ramonett最后一个支点脱落获得亚军;而去年获奖无数的Adam却首站不利,半决赛中便淘汰出局,未能进入决赛。

女子方面这次竞争也异常激烈,半决赛中即出现7人均到顶结果,而决赛中由于未能及时调整线路难度,最终Caroline Ciavaldini (法国), Angela Eiter (奥地利), Jain Kim (韩国),和Mina Markovic (斯洛文尼亚)4人以到顶成绩共同登上最高领奖台。

我国选手在夏木尼站表现不佳,只有钟齐鑫获得男子速度第三名。15日2011攀岩锦标赛即将在意大利Acro拉开战幕,我国队员及各国精英已纷纷赶赴那里,期待更精彩比赛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