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仑斯潘亮相2011第六届亚洲南京户外展{图}

文章暂存 13年前
  日前,2011(第六届)亚洲户外用品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上,佛仑斯潘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瞩目。这家诞生于英伦的专业户外用品品牌,于2005年低调进入中国。经过数年的市场默默的耕耘,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户外旅行爱好者的认识和认可。弗仑斯潘营销总监王泉城对记者表示,“能到国际一流的展会参展,是一种实力的表现,弗仑斯潘不再以产品陈列展示为主,转而尝试说一种户外概念,用一个户外故事馆为品牌做推介,这为更多人了解弗仑斯潘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植入。”

随着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兴起。徒步,登山,攀岩,骑行等活动日益成为许多都市白领体验自然的方式,佛仑斯潘深刻认识到户外运动要有最佳的体验,必须有优良的装备相配合。提供高品质而专业的装备,让每一段旅程,有一个难忘的故事。这就是佛仑斯潘所追求的境界。

一直以来,佛仑斯潘不仅提倡健康的户外运动观念。也身体力行去体验和发起保护自然的活动。去年7月,是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藏羚羊产仔迁徙的季节,弗仑斯潘2011可可西里公益行团队一行抵达可可西里,给可可西里管理局捐赠户外服装装备,并到保护站进行慰问,为保护无人区最后一块净土做一份贡献。弗仑斯潘举行“保护可可西里最后一片净土”活动,共同参与保护受盗猎分子捕杀的高原珍奇动物藏羚羊,让大家亲身体验无人区挑战人类生存极限的艰辛,进而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在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的恒源祥藏羚羊救助中心,弗仑斯潘公司总经理周荣来当场认养了一只小藏羚羊,他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藏羚羊是我们高原的精灵、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应该用更多的爱去爱护它们,让它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