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太古广场 中国第一家纯正韩国服装商场

业界 13年前

太古广场在第五大商圈东盛商圈的中心位置,自由大路与东胜大街均为双向6车道的一级马路,保证我们车流畅通,东南西北四个放射方向均具有非常高的可见性。在北方市场、中东大市场、国贸商都及赛得广场的簇拥之下,形成了以自由大路为中轴交叉于东盛大街和仙台大街的“金十字”商业街,具备超强的商业氛围。是全区商业、文化、生活、服务的中心。

物流交通极为便利,周边有自由大路、东盛大街、仙台大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及吉林大路、东南湖大路和东环城公路等区域主干道,这里也是哈大高速、长吉高速、102国道、长吉北线的出入口,是长春市向省内外城市辐射的核心区域。配合零售交通也四通八达,可以说交通环境非常完善,人流涌动。良好的交通环境便于顾客到达。

项目经营韩国正品进口品牌服饰,与韩国首尔东大门强力合作,太古广场是中国第一家纯正韩国服装商场,全部为正宗品牌。打破了中国市场上客户买正品韩国服饰难、商家进货渠道狭窄、费用超高的现有局面。同时打破常规进行先招商,后运营的模式将货源先带入太古广场。并且商场内将会有40%自持,由韩国商户经营。同时我们将有韩国东大门管理团队进驻,进行统一管理、统一策划、统一推广。我们实施上午批发,下午零售的运营模式,面向吉林省乃至全东北。我们将韩国设计师带到太古,长期与中国设计师沟通、交流,启动我们的头脑,掌握核心技术。使太古成为中国服装市场的设计师中心。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都是收入极为可观的。

项目由韩国专业服装商场设计公司TGS会社规划设计,由商业地产专业设计团队打造。整个项目占地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11万平方米。

A栋共22层,商业5层;6-22层为写字间和酒店式公寓,为厂商办公、服装设计研发而准备。B栋共12层,商业4层。B栋1至4层商业为“太古广场·《韩国服饰(中国东北)采购中心》”。是我们现在出售区域,主营业态为韩国正品的品牌服饰。规划450个停车位,避免了原有商圈的停车难问题,完全满足我们人流需求。

宽带网接入,供品牌商家发布新品、加盟、招商、代理推广等信息;高档的装修装修档次使顾客享受批发的价格,商场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建立网络销售平台,建立太古广场网店,2000多个品牌均可以在网上交易,使经营业主订货出货方便快捷,公司将扶植业户充分挖掘网上销售的潜力,未来网上批发、零售将达到50%的出货量。

同时我们并不是单一的交易市场,更是一个大型的“品牌商品展示会”。我们将在五楼空中展示中心定期举办服装发布会,生产企业与商贸企业的商品展示会等,发布一手流行信息,实现货源新,争抢首批货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