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Gerlinde四人登山队乔戈里安全归来

登山 13年前

从冰川末端看K2北壁

乔戈里登顶照-Gerlinde 、Maxut 、Vassiliy三位14座完登者
  据Gerlinde官方网站25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0时左右(北京时间25日中午12点),Gerlinde等4名冲顶队员已于前去接应的Ralf在1号营地和前进营之间的临时营安全会合。稍作休息后他们将一起回到大本营,随后撤回中国大本营,同早已等候在那里的驼队会合返回“久违的文明世界”,Gerlinde等长达10天的连续攀登作业正式宣告结束,带着成功的喜悦返回家乡。

23日6时多Gerlinde Kaltenbrunner(奥地利)、Maxut Zumayev(哈萨克)、Vassiliy Pivtsov(哈萨克)和Darek Zaluski(波兰)4人沿北脊路线相继登顶沉寂2年之久的乔戈里峰,同时Gerlinde、Maxut、Vassiliy 3人宣告成功无氧登顶14座8000米山峰,创登山史上一壮举。他们3人的乔戈里征程可谓旷日持久,分别先后尝试了4次、6次和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