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登山学校未登峰命名免费攀登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9月2日至2011年9月9日截止

活动规则:介绍出你命此名的原因

活动项目:为山峰命名

活动奖励:免费提供全套技术装备、奥索卡高山帐、睡袋、地席、防潮垫、高山协作、高山向导、驮运装备的马匹;其它费用自理。

活动免费人数:被选中山峰名称的驴友你还可以带一位你的朋友或者家人来参加此活动。

活动目的:向热爱户外运动,热衷于登山的各界户外朋友宣传推广这两座山峰。

山峰简单介绍:山峰属于邛崃山系,四面环绕着幺妹峰、羊满台峰、骆驼峰、婆谬峰。山峰紧挨着玄武峰,山峰属于花岗岩山体。登顶后所有四姑娘山出名的山峰都净收眼底!我校已成功登顶以下两座山峰,特请各位驴友命名,谢谢!

我们将每座山峰评选出三个起好的名称,我们会将这三个名称放在8264上发起投票,票数最多的将胜出。

参与方式:将你写好的山峰名称及说明发送至我们的邮箱461675172@qq.com

联系方式:QQ461675172手机:13990401718 189904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