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于今日正式开赛

攀岩 13年前

经国际攀岩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期待许久的2011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于9月2日在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阿什贡七彩峰丛景区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上内容丰富不仅体现出攀岩运动的精神也包含了青海当地的民风以及国际攀岩赛的内含。根据国际攀联(IFSC)官网数据,此站比赛将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世界顶尖攀岩运动员参加,两个比赛日内进行男、女难度和速度赛四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青海世界杯我国将派出以钟齐鑫、何翠莲等世界冠军为首的14人强大阵容,其中16岁小将蒋融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表现值得期待。

国际选手方面,目前难度赛世界排名前三选手(男子)JakobSCHUBERT(奥地利),RamónJULIANPUIGBLANQUE(西班牙),ManuelROMAIN(法国)将悉数到场;女子方面难度高手MinaMARKOVIC,JainKIM,CharlotteDURIF等都有实力向金牌发起冲击,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首次移至贵德县。
    更多最新比赛进展信息请持续关注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