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Hardwear任命两名全球产品副总裁

国际 13年前

近日,Mountain Hardwear任命两名全球产品副总裁,Matt Page和Ted Ganio。Ted主要负责全球装备和产品创新,Matt主要负责全球服装产品和配件。

Mountain Hardwear总裁Topher Gaylord表示,“Matt和Ted将确保Mountain Hardwear继续推出高质、高性能的领先产品,这也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Ted于2004年加入Mountain Hardwear团队,将负责装备的创新,在Mountain Hardwear工作期间,在采购、设计、研发、管理等部门担任管理者。

Matt主要负责全球服装和配件的整体发展策略和发展方向,他将带领创意、采购、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研发高质、业界领先的产品。Matt曾在Gramicci、Boeing和The North Face工作,喜爱滑雪、骑行、登山和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