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山西长治国际攀岩节暨世界杯攀岩赛精彩图片

攀岩 13年前

相约金秋时节,聚首太行之巅。九月上党,激情涌动,山崖争魁。2011年9月7日上午,2011中国.长治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节暨世界杯攀岩赛在山西省长治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据户外资料网了解,本届攀岩节为期9天,将进行“2011中国长治攀岩世界杯”、“2011中国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精英赛”和“2011全国攀岩分站赛(长治站)”三项国内国际赛事。其中,攀岩世界杯是长治市目前为止承办的最高规格的赛事,也是我国第十二次承办攀岩世界杯,来自奥地利、哈萨克斯坦、法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87名攀岩高手将进行男女难度、男女速度等项目角逐,参赛运动员人数创历史之最;国际攀岩精英赛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51名运动员参加;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俱乐部的6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全国攀岩分站赛。

9月7日-8日,中国长治攀岩世界杯正式开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了录播。

下面的几组照片是9月8日上午攀岩世界杯半决赛精彩瞬间大家先睹为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