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即将举行

业界 13年前

2011COTS将于2011年9月23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将展出户外服装、登山用品、户外装备、汽车自驾旅游用品、户外照明用品、野营烧烤用具等,将是华南地区最专业的、面积最大的户外用品展。为满足大户外运动装备采购商集中采购,配合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参观,本博览会同期推出大户外运动配套展会,同期举办“深圳钓鱼用品展览会”“深圳自行车运动与配件展览会”“深圳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并准备丰富的同期活动来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将举办“2011粤港澳户外俱乐部联谊会”、“深圳自行车技巧赛”、“勇创益发攀岩挑战赛”、“绿色公民行动、华夏绿洲助学行动”义卖活动、“激情户外,带我们远离城市喧嚣—我爱户外绿色环保倡议”活动等,展会活动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同期展会:深圳钓鱼展

开始日期2011年9月23日结束日期2011年9月25日

会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广州益发展览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广州益发展览有限公司

会展类型房产/建筑/装潢国家/城市深圳市

参展范围帐篷、睡袋、户外运动服装、面料及辅料、帽、背包

登山杖、登山鞋、攀岩设备、极限运动设备、户外运动自行车

自驾装备、运动眼镜、户外照明、手电筒、太阳能充电设备

露营用品和设施、野炊及烧烤用品用具、充气床、防潮垫

户外旅游用品、便携式用品、户外运动功能饮料及食品

野外救生、急救医疗用品、野战装备、钓鱼用品及装备

户外导航定位系统、户外基地、户外出版物、休闲用品

滑翔伞、热气球、航海航空模型、航行光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