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奔跑 是能量的释放更是对极限的突破

业界 13年前
  世界的目光再次聚集,一场释放能量与激情、突破自我和梦想的极限挑战逐渐拉开了帷幕!在中国,在拉萨,“红牛”在奔跑,从布达拉宫广场出发到西藏赛马场,“拉萨半程马拉松”和“红牛”一起携手领跑在“世界屋脊的明珠”。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将在世界最高海拔的城市拉萨举行,其特有的高海拔使得这项赛事具有世界范围内的唯一性,展现不一样的长跑,不一样的能量诉求,从赛事环境、城市精神以及地理位置等多角度来阐述主题--不一样地奔跑。为响应运动无界限概念,赛事设立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和男女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的,鼓励更多的普通大众参与。红牛坚信,每个参赛者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激情,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

对于参加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的长跑爱好者来说,能量的补充是成为挑战人类极限、突破自我、实现梦想不可或缺的一环。

红牛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建立里自己对于能量独特的看法,如何使爱运动的人体能量发挥最大化,如何使成分相互配合,协同作用,促进人体新城代谢;如何迅速补充大量能量物质,并调节神经系统功能,在高海拔长跑疲惫之时,迅速补充人体必需的能量,消除疲劳,振奋精神,是红牛精神执着追求的最大的动力。

作为此次西藏半程马拉松挑战赛运动冠名赞助商,红牛不单是点燃人们对梦想的追求和突破极限的渴望,它更多的是传递着精神能量,一种坚持、超越的信念。红牛精神包含着勇敢和坚持,能登上世界屋脊进行马拉松的选手们除了超强的实力,更有着追求运动与健康的信念,借助象征激情、动感十足的红牛标志,红牛“有能量,无限量”的口号再次印证了红牛精神。在不一样的地方完成不一样的奔跑,实现不一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