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滑板去探险,历程2000公里穿越摩洛哥[组图]

户外 13年前

通过farmville笔直的公路。向Marrakesh推进 摩洛哥

如果你下一次去旅行没有车,你会选择怎样的方式出行,不如试试滑板吧!

2010年,你要是行驶在阿特拉斯的公路上,你会发现三个特别邋遢的人,正在用滑板在路上滑行,这三个人就是Paul Kent, Adam Colton Aaron Enevoldsen,他们正在进行名为Long Treks on Skate Decks活动,他们开创了用滑板长途旅行的先例。

Paul Kent和
Aaron Enevoldsen正在用Sporting-Sail 调节下坡的速度

因为有着对滑板运动的热情,背着背包,全程人力运输,带着摄像机,一路滑行穿过了秘鲁,玻利维亚,摩洛哥,历程4500公里,我们两个月的长途跋涉证明了滑板是可行的一种交通方式,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组车轮和两套轴承,没有支援车辆,在我们的背包里你可以发现一个小急救箱,少量的衣服,路线图,和轻量级的野营装备,我们携带的东西都是容易背负的,我们没有带炊具是因为太重了,所以我们大部分的食物都来自于当地,我们有很多天都要靠从小村落买来的饼干,苏打水和各种面包度日,这么长路程的运动,我们都已经营养不良了。

Aaron正在望不到尽头的道路上滑行

在路边露营的时候,将赞助者赞助的装备都展示一下

这样的运动无疑充满着无限的危险,每天都充满着未知数,我们的车轮只有自行车车轮的1/12大小,没有刹车,行驶在狭窄的道路上,我们下坡的速度比卡车下坡的速度要快,有时候违规的司机,家畜,狗,摩托车,还有路霸,都在我们行驶的路上行驶,我们的背包重量太大,以至于我们转弯的时候时速达40公里每小时,在这个时候,我们所有的重量都集中在膝盖上,有时候是几个小时,有时候甚至是几天.我们在经过安第斯山脉第一个山口时就用了三天的时间,忍受着饥饿和睡眠不足,我们背着已经湿透的装备登上了海拔4390米的山顶.

艰难的向山口推进

我们行程中到达的最高的地方 Tizi-n-Tichka 阿特拉斯山脉 摩洛哥

我是虔诚的人力运输的推崇者,道路系统的改革和我们对交通工具的创新,使我们的交通越来越拥挤,滑板运动就是一个非常新的例子,改革不仅仅限制在车轮上,我们使用的轻量级的装备提升我们的实力,激发我继续前进的动力.滑板甲板上的长途跋涉,只是靠自己的力量去冒险的无数例子中的一个,特别感谢patagonia对我们跋涉2000公里穿越摩洛哥的活动中提供的装备支持.

Adam Colton, Aaron Enevold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