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orthFace运动员创纪录慕士塔格登山滑雪

登山 13年前

在2011年7月里,TheNorthFace®的赞助运动员中秋和来自《Outside》杂志的总编杨波,两人创纪录地完成了首次中国最快速慕士塔格登山滑雪的穿越路线。进一步树立了TheNorthFace®在国内高端运动领域内的尖端形象,让“探索永不停止”的观念进一步深入广大雪友和登山者心中。

慕士塔格海拔7546米,位于新疆塔县境内,是国内著名的7000米海拔级别山峰,山体巨大,号称冰山之父,非常适合登山滑雪,每年都会有很多国外队伍前来此山进行探险活动。

TheNorthFace®签约运动员中秋(球叔)和《户外Outside》中国版主编杨波(江鱼儿),2人于7月20日从塔县C2营地出发,约11小时快速登顶,然后沿传统攀登路线3.5小时滑行下山,完成国内首次此线路最短时间的登山滑雪探险。

下面是运动员运动时的照片,让我们暂时忘却炎炎夏日,和他们一起分享在山上的激情探险之旅。随后会有更多的来自他们俩人的探险经历分享给大家,包括更多的视频、故事以及媒体报道等,敬请关注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让我们探索永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