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早到让哈市滑雪热提前亚布力网上预订火爆

户外 12年前

昨天,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2012年春节将于明年1月份到来,“年早到“也将催热我省滑雪热潮提前到来。记者从亚布力各大雪场了解到,目前雪场预订火爆,滑雪筹备已基本就绪,一旦天气允许就开始造雪,确保第一时间能够满足游人滑雪的需求。

据省旅游局介绍,随着我省滑雪知名度、美誉度的提高以及我省大规模雪场的增加、软硬件服务水平的提升,来我省滑雪人数已连续几年创下新高。今冬滑雪季我省在加大对外营销的情况下,预计将吸引更多中外游客尤其是高端游客到我省滑雪。

记者从亚布力雅旺斯国际会展中心大酒店了解到,亚布力第一个滑雪季的周末一般在每年的11月中旬,最火的时候一般是在转年的春节前后,但是今冬滑雪季将出现和往年不同的情况。目前,该酒店预订的情况非常火爆,每天都会接到大量来自“旅游网站”、旅行社以及个人的预订信息,这其中还包括众多新加坡、马拉西亚、韩国等外国滑雪发烧友,预订从11月中旬开始目前已排到12月底。据介绍,根据预订的情况,一旦条件允许,11中旬一开滑,亚布力就将迎来第一个周末滑雪高峰,届时,亚布力将成为众多滑雪爱好者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