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助人为乐”进行到底-帮朋友组装减肥单车

装备综合 12年前

周围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有了孩子忙,都不来打扰我了,好长时间没帮人折腾车了,说实话,手都痒痒了。正好前几天,我一个胖伙计,问我讨教减肥事宜,说起骑自行车,想让我帮忙装一个,呵呵,对我来说求之不得啊。朋友说了,这车就是减肥锻炼,不骑长途也不参加活动,也不上班,光是下班休息的时候转转。2000左右,只要求车轴要全都是轴承的,其他随便。经过一天网上选购,基本确定 配置。按照公爵300的配置,把轮组换了就成,呵呵,也是我懒。不过,我是要求越高就越喜欢忙活,没要求的活没劲啊。

因为简单,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经过,希望可以对想装些入门车的骑友有所帮助,专业的就不要看这个了,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先说车架,本来说买黑的,钱付了,卖家电话打来说没了,说有绿色的,我说那也行;过一会又来电话,说绿的也没了,有蓝的,我说行!于是就等发货。

收到货一看,要的V刹的,发了个碟刹专用的车架,又发回去换,还是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吧。

这是换过的车架,蓝色蓝的不太一样,不过都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