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户外企业文化CARAVA与你相约银瓶嘴[组图]

户外 12年前

为了更好的宣扬公司企业文化,真正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前途,为社会创造繁荣"的宗旨。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筹划,CARAVA于2011年10月21日举行了东莞银屏嘴登山山活动。

银屏嘴乃东莞第一高峰,素有"小九寨沟"之称,位于东莞最东端、莞城东偏南55公里处,东接惠州的白云嶂,主峰银瓶嘴在谢岗境内,海拔898米。

此次活动大家为了征服这座东莞第一峰,一路上相互扶持,勇于攀越,坚持不懈,最终顶峰上留下了我们胜利的合影。付出总有收获,过程虽然艰辛疲累,但是山间美景相随,流水潺潺,青鸟鸣唱,山风徐徐,置身其中,心中悄然而起的是一种自然之子的惬意,抛开生活的烦恼,抛开工作的压力,尽情地融入到大自然中。

这就是户外带给我们的魅力,也是CARAVA倡导的"快乐出行,时尚舒适"的户外生活方式,把产品与户外生活相融合,让户外不再只停留在少数户外专业人群,而是服务于热爱生活、热爱户外的都市男女。通过员工的实际亲身体验,从而更好的服务、设计出更适合大众的户外品牌

专业品质,引领时尚

快乐出行,时尚舒适,我们在路上。

山神对话,普善天下。

听,风在唱歌。。。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战胜脚下的路,人比山高。

山水乐人,溪水吟咏,促膝长谈。。。

静静的,除了微笑和回忆,什么也不必留下。银瓶嘴,就在那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