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ME阿珂姆助力2011楼兰杯第二届帆船赛[图]

户外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讯 近日(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IYEEC国际青年企业家极限挑战营楼兰杯第二届帆船赛在中国厦门成功举办。帆船运动是一种亲近自然挑战自然的运动,更是展现胆识、魄力、和拼搏精神的最佳方式。帆船运动是一种竞争,是对自我以及他人的挑战。作为此次活动的服装提供商之一,ACOME阿珂姆公司不断挑战自我、专业执着和极力满足客户需求的企业精神与此次比赛的帆船运动精神高度契合,公司产品的年轻、健康、有感情、向往自由的品牌个性也完美印证了本次国际青年企业家极限挑战营的主题,因此,ACOME阿珂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倡导帆船运动精神和阿珂姆企业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完美体现。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ACOME阿珂姆冲锋衣裤和T恤为队员们的身体提供了全方位全天候的保护。帆船运动是一项与风雨恶浪、险滩暗礁试比高的斗智斗勇游戏,比赛的气氛是紧张而激烈的,海上征程也是十分险恶的,而这正好提供了一次检验ACOME阿珂姆产品耐磨、高温、低温、防湿、防皱及透气等性能的绝佳机会。活动过程中,ACOME阿珂姆产品成功经受挑战,近乎完美的完成了为青年企业家保驾护航的任务,突显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即使在激烈的竞技中也保证了队员的舒适和安全的体验。

导演宁浩身着ACOME阿珂姆冲锋裤在乘风破浪
歌手叶蓓在青年企业家们的协助下维护帆船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ACOME阿珂姆产品帮助青年企业家成功完赛

IYEEC国际青年企业家极限帆船挑战赛,是技艺和意志的比拼,代表了勇于自我挑战、不断进取的精神;亦是回归自然、亲近大海的诠释,代表了低碳、环保的理念。ACOME阿珂姆助力此次IYEEC国际青年企业家极限挑战营,符合ACOME阿珂姆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不仅充分体现了ACOME阿珂姆产品的精英品质,还彰显了作为本土户外用品品牌勇于挑战、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勇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