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nix(菲尼克斯)行走加拿大-mountaingirl青春恣意奔跑

文章暂存 12年前

爱上加拿大的理由有一百种,而总有一个是因为绚烂的枫叶,而我们却从爱上加拿大纯净的天空、奔腾的瀑布、平静的湖泊、辽阔又茂密的森林、生机勃勃的土地开始。曾经沉寂在身体中的冒险因子在这片土地上活跃起来,在岩壁上俯瞰这个神奇的国度、在雪山上听风声至耳边呼啸而过,看奔腾轰鸣的瀑布从眼前飞流直下……斑斓的心在壮阔中恣意奔跑,爱探险的脚步在山峦、湖水间无限延伸,phenix(菲尼克斯)的mountaingirl也不知不觉融入到了这一幅幅或壮美、或恬静的画卷之中。

Whistler,无需多作解释

从没想过会真正置身于Whistler,一个月前它对我们来说还电视中遥不可及的一帧又一帧的画面。因为闺蜜Milro网上的一封旅行召集令,3天后,我们站在加拿大的晴空下,像是掉进梦幻仙境的爱丽丝。在沿海公路蜿蜒两个半小时从温哥华来到Whistler。沿途许多车顶上载着滑雪板和我们共同前往,对目的地的向往变成一只小手,拉着我的心马不停蹄奔向前去。

湖边咖啡香

人们喜欢去Harmonylake露营,繁茂的树木静静依偎,每天早上站在老橡树上唱歌的鸟儿会准时将你唤醒,这里让身体离自然更近。前几天刚下过雨,树林里比较泥泞,空气中漂浮水汽的味道。天蓝色的外套搭配黄色的登山裙、有喜马拉雅的民族服装元素的Leggings是我的最爱,这样的LOOK既保暖又防风防水。

“来杯咖啡怎么样?热的哟!”Milro就像神奇的哆啦A梦,从包里居然拿出一个保温瓶,和两个小咖啡杯。2分钟后,阳光照耀的Harmony湖边飘起一阵浓郁的咖啡香,当然,还有我带来的香草饼。从繁华的都市到如此仙境,湖边的品茗怎么都像一次时空穿越,只是,这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