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火狐狸1200平方米航苑店店面陈列欣赏[图]

业界 12年前

深圳火狐狸最大的店是航苑店,面积1200平米左右。十三年来,火狐狸旨在要做专业的户外店,满足驴友户外装备需求,以安全、环保为出行理念。如今与火狐狸稳定的合作品牌包括:The North Face、VAUDEKAILAS ozarkSheheCARAVALOWALa SportivaARC TERYXONTOPCREEPERACOMEKingCampPetzl、ARCTICFOX、HANWAGFjallravenMountainsmithVasqueZAMBERLANSalomonOSPREYDeuterBUFF、OUTDO、SuuntoSALEWA等。

2011年,火狐狸销售稳定增长,品牌商、零售店、顾客都在增长和成熟。11月11日火狐狸-小木基金抱石馆建设完成,定位为公益项目,18岁以下青少年完全免费,深圳登协培训课程免费使用,高海拔攀登训练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