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A签为成都深旅行唯一指定专业户外服饰

业界 12年前

据悉,深旅行为英特尔(上海)摄影俱乐部特别制定的8日行"四姑娘山摄影活动"让影友们满载而归。与此同时,CARAVA与成都深旅行户外运动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户外合作伙伴, CARAVA从此成为深旅行唯一指定专业户外服饰,全程伴随此行。

常规旅游更多关注于景点,匆匆一瞥,按动快门,走马观花;旅行更多的意义在于体验与融入,每一次旅行都是心灵的释放与修养。为让摄影爱好者及户外爱好者更好的体验户外旅行的本质意义,CARAVA再次作为本活动的服装赞助商,与队员们共同游览了四姑娘山景区的双桥沟、长坪沟及海子沟三条线路。"四姑娘山的景很美,但夜晚非常寒冷,CARAVA的装备为我们的保暖提供了保障,没有队员因为服装问题而生病",本活动的负责人蔡先生欣慰地说。致力于让户外爱好者的身体和心灵同时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这是CARAVA和深旅行致力于户外行业的共同宗旨,也是这两个团体能够成为密切的合作伙伴的主要原因。

整装待发,前往日隆镇。我想,我就行!

快乐出行,时尚舒适!全体活动人员顺利抵达双桥沟

全体活动人员在长坪沟上干海子午餐,尽享野外美味佳肴

专业品质,引领时尚!CARAVA从此成为深旅行唯一指定专业户外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