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圆满落幕

户外 12年前

“亲近大自然,看看更广阔的天地,户外运动的感受很独特”。“我只想说户外给我的是内心一种快乐的享受,一种心灵的震撼,其他则无须多言。”这些感慨都来自2011年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四支冠军团队队员,出行归来后,每人都思绪万千。

左:完美的装备保护,让户外旅行/探险旅游冠军团队在秦直道密林中一往直前
  右:戈尔特斯冲锋衣优越的防水性能,让非凡户外组团队从容应对连日的小雨

所有一切天气状况全都遇到了。”说这话的时候,专业登山组冠军、来自8264分站的“雪肩峰攀登”团队领队向阳看似轻松,其实征途中持续的恶劣天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向阳说:“挑战与危险,也许这就是攀登的魅力所在。”终于他们笑傲风雪,在破碎陡峭的东北山脊上攀登3小时后,成功登顶雪肩峰,揭开这座“处女峰”的神秘面纱。

“这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的经历,更是能让人铭记一生的经历。”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的队员以自驾和徒步的方式,走进一年不到50人进入的“世界最美丽的山谷”——嘎玛沟。最后6天中平均4000米的高海拔无人区徒步穿越,“我们走在崇山峻岭,走在冰天雪地,走在悬崖峭壁,喘替代了呼,肺部扩张替代了吸。就这样一步步走在神仙的国度,一步一步丈量通往梦想的路。”队员那木错说。

左图:走进嘎玛沟路上,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冠军团队兴奋扬起活动大旗
右图:专业登山组团队冒雪攀登雪肩峰

“两千年前的秦直道,十万大军用血汗浇筑而成,让我们立刻对生命产生崇高的敬意。”在户外旅行/探险旅游组冠军、来自绿野分站的“寻找秦直道”团队的行程日记中,女队员王竹君这样写道。金川湾、英烈岭、甘泉宫……队员们每时每刻都感受到秦直道上自然的秀丽、历史的磅礴。旅途中一往直前,不管什么样的密林都“闯”过去,经历了一段漫长却很难称其为“路”的旅程。“我们用自己的双脚去追寻,自己的心去感受,不怕艰难险阻,终于实现户外梦想。”王竹君说。

非凡户外组冠军、来自绿野分站的“重走史迪威公路和24拐”团队,选择用双脚来丈量“抗日战争运输生命线”每一寸土地。“历经60多年仍能够保持如此完好,这样一段神奇的公路,一段丰富的历史,漫步其中,怎么不说这是一种幸福?”团队渐行渐快,越过一道道“发夹弯”,领队周文峰甚至不由得奔跑起来,“似乎唯有如此,我才能赶上历史的脚步,触及历史的脉搏。不管是史迪威公路的探寻,还是梦想的求索,都只是开了个头罢了。”

四支队伍已经站在户外梦想之巅,完美诠释出“体验无止境”的超凡理念,梦想使旅行创造更多的价值与体验。而除戈尔特斯品牌为冠军团队提供出行资金支持外,戈尔合作伙伴KOLONSPORT品牌、OZARKGEAR(奥索卡)品牌、TOREAD(探路者)品牌、BLACKYAK(布来亚克)品牌分别为团队提供全套戈尔特斯户外装备赞助,以及马不停蹄的斯巴鲁汽车,确保四个冠军团队出行顺利。

戈尔公司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表示:“虽然今年活动已经结束,但倡导‘体验无止境’的户外运动精神将一直陪伴户外爱好者,丰富其人生体验,发掘并感悟其人生价值。我们诚挚欢迎更多户外爱好者关注和参与到即将开始新一轮的梦想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