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Diamond将在加拿大代理Fritschi品牌

国际 12年前

Black Diamond将在加拿大代理瑞士滑雪用品品牌Fritschi,预计2012年5月正式代理,将代理全线产品,滑雪、登山、攀岩用品。1996年,Black Diamond在美国代理该品牌。自2012年,Black Diamond将成为该品牌的北美代理。

Black Diamond公司滑雪部总监Thomas Laakso表示,“很高兴和Fritschi拓展合作,产品被全球顾客认可信任,高质、安全、高功能。Diamir固定器系列革新自由滑雪的发展,期待在北美拓展我们的业务,帮助滑雪爱好者开拓新领域,而不是局限在滑雪场。”

Fritschi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Ibach表示,“顾客的满意度对我们而言很重要,美国经销商逐年增长,我们建立很好的合作关系。Black Diamond将为加拿大经销商带去高质服务和经验。”

目前,Black Diamond在美国代理Fritschi品牌的产品主要有:Diamir固定器、Diamir Freeride Pro和Eagle高山滑雪固定器、冰爪、Axion 110和86冰爪、牵引。其中,新品Eagle 12高山滑雪固定器将在今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