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CORDURA户外风云榜 10月评选结果揭晓

户外 12年前

耐磨面料,强者专用! CORDURA®户外风云榜10月“登山”风云人物评选经过一个多月推荐和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11月“徒步”风云人物评选进行中,详情请点击http://bbs.8264.com/thread-838291-1-1.html

10月登山风云人物1名:孙斌

10月登山先锋人物3名:彭晓龙 、花雕、紫笛依扬

10月伯乐奖2名:ID:小麻团、 ID:得道驴、

10月投票奖3名: ID:  若尘_7080、IDchentuo_msn、  ID无心止水、

10月人气奖1名:ID:宁静的夏天

CORDURA®户外风云榜评选活动已经进行了近4个月的时间,呈现了众多户外界的名人,他们的坚强毅力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也涌现了众多户外新锐,他们是户外新生力量的代表,在自己的户外路上一直坚持,努力。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成长之路上他们会更优秀,定能成为户外界中又一闪耀之星。

同时在活动中我们也收到了一些驴友的意见,在此也感谢大家对活动的关注和支持。评选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每一位户外人物都有自身的亮点,能做出绝对公正的评选着实很难。但,即使这样,我们也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活动中,我们会根据每月主题、大家的推荐和评委点评,选出本月最有代表性的人物。评选的本身就是一次提升,一方面让更多的驴友看到了户外风云人物的故事,分享户外经验共同学习,另一方也是对正处在户外路上的强驴的一种鼓励,这才是我们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

月度风云人物:孙斌

点评:

对登山的激情和向往,登山的成就有目共睹,是目前正活跃于中国登山界的好手,具备全面的登山技能以及丰富的高海拔攀登领队经历,并且在普通驴友和登山爱好者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

先锋人物:彭晓龙

作为中国西南四川四姑娘山地区的职业攀登者、职业高山向导和攀冰、攀岩向导,帮助很多登山爱好者实现了攀登的梦想,并勇于挑战新的难度。在这个领域内从业近十载,他一直致力于中国高山攀登技能的系列培训,为高海拔登山、攀岩和攀冰等户外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先锋人物:花雕

点评:

貌不惊人的身躯,却蕴含着无限的热情和能量,热衷于高海拔攀登和超远距离徒步探险。在短短的7年多时间里,做到了很多普通人一辈子都达不到的成就,攀登了中国三座8000米级雪山,徒步穿越了中国最大最美的三个沙漠,他身体力行地将自己的户外梦想一步一步去实现,用心灵、脚步和摄影镜头去发现中国更多的美。

先锋人物:紫笛依扬

作为户外圈知名的时尚人士,在驴友圈中具有很高的人气,女强驴,她将原来大众比较陌生的登山、攀冰等极限项目在公众领域,尤其是女性户外领域中进一步推广开来,是一位户外奇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