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C世界杯难度赛斯洛文尼亚站 加拿大选手夺冠

攀岩 12年前

11月19日-20日,IFSC世界杯难度赛第9站在斯洛文尼亚城市克拉尼举行,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加拿大选手Sean McColl和韩国的Jain Kim分获男女冠军。

Sean McColl

3周前,Sean McColl法国站中获得第二名,为了准备斯洛文尼亚站比赛,他在随后的瑞士之旅中相继完成8个难度在8A+ 至8C的抱石难题,将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

“我不敢说这个比赛有没有什么诀窍,但这次我毫无压力。在野外训练对锻炼我的意志极其有帮助。我感觉此刻是我最强大的时刻,我竞技生涯的巅峰状态!”

男子比赛中,来自日本的Sachi Amma和奥地利新星Jakob Schubert分获二三位。

女子比赛中,韩国著名攀岩运动员Jain Kim击败本土作战的Mina Markovic和奥地利的Katharina Posch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