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将在上海南京东路举办户外体验活动

业界 12年前

远足运动、越野跑步、极限旅行、野营、北欧滑雪,雪地徒步。这些只是在“户外”体验吗?Quechua把他们带到了我们的身边。

2011年12月1日-12月3日,来自Oxylane Group旗下的知名户外运动品牌Quechua,将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我们都需要温暖-2011 Quechua户外运动体验”大型路演活动。届时,现场来宾将置身在自然中,在领略阿尔卑斯山的风光的同时,和Quechua一同近距离体验户外运动。届时世纪广场这片有限的空间,将带给你无限的乐趣与激情。

Quechua品牌创建于1997年,一直秉持“让所有人享受山地运动的乐趣”的信念,深入了解户外运动并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始终怀揣着激情并不断地创新,旨在让消费者在运动中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2005年,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排名第5的户外运动设备制造商。

Quechua举办此次活动,希望给消费者一次“身临其境”体验户外运动的机会,除了可以看到阿尔卑斯山的自然景观,并亲身体验到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将近距离的了解Quechua品牌,感受其产品为户外运动带来的舒适与便捷。从而颠覆对户外运动“对专业要求高”、“需要挑战身体极限”等传统认识,让更多人喜爱并从事到这种运动中来。

此次大型主题路演,也是Quechua在中国市场,第一次近距离与消费者接触,此次活动也标志着Quechua将在中国市场大展宏图的信心及决心。Quechua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让消费者感受到的“来自阿尔卑斯山的温暖”,将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光发热,Quechua将继续秉持“让所有人享受山地运动的乐趣”的信念不断地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