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小黄旗走出国门-与伊朗友人的罕见合影[图]

户外 12年前

今年5月份的经历,不要只看图片,其实想让伊朗籍同事拿着8264的黄旗,拍这个照是不容易的,这里只有中国人能站住脚,欧美人必定OVER了。这里也就是这里,只有中国人能买到猪肉,在阿巴丹的海鲜没人要,巨便宜。买了两大箱螃蟹花了不到80多美刀.....那个眼泪啊哗哗的。

经历了思想工作,因为这里的网络闭塞(沙漠区),更谈不上泡论坛了,我们的工作区域是两伊战争的战场,地雷还有很多没有排除,每天都会听到爆炸声。伊朗同事不愿意拿着任何标志性的东西进行拍照,即便是和我们也要有所顾虑。伊朗政府对安全稳定因素设置的条砍其实制约了民众对外界的认知。能让伊朗同事拿着8264的黄旗拍照,这和8264也有关,我只能说尽力了。

在这里我很自豪,我可以高声对任何人大声喊:I'm Chinese,然后他们伸出大拇指!(可惜没遇美帝,日帝,遇到也许我会说句:“哭你一起哇”然后伸出中指)。

它会否想到我是中国人,为啥和他们伊朗人不一个摸样涅

酒店和住宅区没有绿洲

只有在阿巴丹才会看见大海

保卫我们的伊朗军人(昼夜执勤,有狙击手)

看见没脚上的拖鞋,我送的,袜子看见没?那是我买的名牌啊--与狼共舞。

借把AK47耍(体重150斤,现在180了)

危险的工作区

给力的来了,就这个照片绝对的必须的。两个伊朗同事的合影,讲了半天才知道啥这个旗帜是什么意思!8264黄旗已经赠送给他们了,呵呵,他们的回馈20斤羊肉,已经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