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近百员工参赛COOLWALK团体挑战赛广州站

户外 12年前
  11月26日,2011COOLWALK纵横山野团体挑战赛最后一站在广州最著名“火龙线”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项每年都举办,集健行、越野跑和登山为一体并广受欢迎的潮流大众体育活动,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广州及其周边地区的近1000名健行爱好者参赛。作为本次活动主要赞助商之一的KAILAS(凯乐石),其员工更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超过20支队伍近100人参赛。

出发:万事俱备,只欠发令

挥手致意的参赛者

众所周知,越野挑战赛是一项颇具挑战性的团队活动。本次赛事选择的就是广州最经典的徒步路线“火龙线”,线路横跨火炉山与凤凰山,山路崎岖蜿蜒,全程约30公里,距离市区约15公里。组委会在全程设有多个补给点和下撤点,赛事期间广州蓝天救援队为比赛提供全程保护。

广州的“棒棒军”也出动了

纵横驰骋,KAILAS GZ115员工队来了
  最后经过激烈而顽强的比赛,KAILAS员工队伍胜利走完全程35.9公里越野山路,其中KAILAS专业摄影师冯富鸿所在的GZ115四人队更是以4小时47分勇夺大赛二等奖。这是KAILAS员工在历届COOLWALK健行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以4小时47分勇夺大赛二等奖的KAILAS GZ115队

获奖团队部分成员合影KAILAS GZ115队
  我们不是专业的运动员,但是我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我们用毅力和团队精神,挑战自己的极限。就是这群普通的KAILAS员工们,派出了最热情的啦啦队和助威团,当然还有一大群纵横驰骋勇往直前的队员。干得出色,活得痛快,人生就要如此自在!

为全体参赛选手加油——热情的KAILAS啦啦队!

参赛的KAILAS粉丝队及其成员1

参赛的KAILAS粉丝队及其成员2
  比赛结束就是万众瞩目盛大的颁奖典礼了。组委会共抽取了多家大奖,众多参赛选手大呼过瘾:不仅收获了无尽的欢乐,更获得了由KAILAS等多家赞助商提供的大礼包。在这个难忘的周末,欢笑和胜利属于KAILAS,属于广大参赛者,属于每一位户外的投入者,更属于广州这座城市。

你不能不知道的健行运动:

健行运动,又称为越野行走,是借助两支手杖和四肢同时参与行走的户外健身运动项目。起源于滑雪运动,是运动员夏季训练的方法。1997年始创于芬兰,全球现有近四十个国家开展,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大众户外健身项目之一。

健行运动的优点:充足的运动和最少的伤害。可以强化身体中各器官的功能,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流汗的同时也能排除体内的废物,使全身感到舒畅有活力。人体由两点支撑变为四点支撑,有效减轻了运动对腰椎及膝关节的压力。沿途中走走停停,随性、自在,不需要大范围的肢体动作,依靠一定的体力与耐力来完成,能达到很好的健身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