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Luxottica集团收购一家巴西眼镜公司

国际 12年前

近日,意大利眼镜集团Luxottica收购巴西眼镜公司Tecnol Ltda。此次收购,Luxottica旨在加强发展巴西市场,从目前第10位提升至第5位。收购将于2012年初完成,收购价格约为1.1亿欧元。

巴西和拉丁美洲是Luxottica集团未来发展的重点地区,目前巴西是Luxottica集团第10大市场,主要是奢侈品牌,平均单价高于欧洲。展望未来,Luxottica集团利用这次收购机会加强巴西市场的发展,扩展规模,将成为Luxottica集团5大重要市场。Luxottica集团未来将加大中国、印度、墨西哥和土耳其投资。

Luxottica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a表示,“这次合作适合我们双方的长期发展,巴西是我们的重要发展市场,将会加大投资、文化推广。”

Grupo Tecnol成立于1972年,至今发展成为行业领先者,2010年销售额9000万欧元,同比呈双位数字增长。Tecnol拥有自己的工厂和品牌,在巴西专卖店90家,一家实验室。Grupo Tecnol公司旗下品牌主要有Platini、Jean Monnier和Tecnol。

Tecnol Ltda公司创始人Sergio表示,“我们很高兴和Luxottica集团在巴西合作,Luxottica集团是行业领先者,相信我们的合作会带动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