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村保在藏东搜集25座未登峰图片报告

登山 12年前

2009年11月17日从西藏回来,历经5个星期4800公里的跋涉,我探索了东念青唐古拉山和KangriGarpo的未知山峰,冰川,峡谷。这是个精彩的旅行,尽管当地公安局对这个区域外国人的进入控制很严,但我们的藏族向导很有人脉,通过沟通得以让我们进入,并顺利完成这次探险。幸运的是,天气一直都很好,一路的蓝天白云,才让我能拍到很多漂亮的山峰图片。二十世纪初曾有两个外国探险者来过这个地方,在那以后,我是第一个来到这个区域的外国人。

注:以下图片均由8264驴友:wbyyhy 提供

本次探险的线路图

Jonlamapo (6,605m)的东北壁,在Jingling的东边
Kona I峰 (6,378),在Puyu山谷的尽头,念青唐古拉山东段

没有名字的山峰,6005米,在东面的边缘地带
无名峰,6030米,在Niwu Qu的Aigagong冰川的左边

无名峰,6252米,在Niwu Qu的Aigagong冰川的左边

无名峰,5800,的东壁,拍摄于Shargung La
Jambo Tso湖, Maraipo 冰川, 无名峰,6,000m ,位于 Lingling东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