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首届冰雪节12月18日火热即将开启

户外 12年前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好的冬季休闲旅游场所,同时大力推动鄂尔多斯市户外旅游事业的发展繁荣。今年冬季,将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旅游局主办,东胜区旅游局、九城宫旅游景区共同承办“首届鄂尔多斯冰雪节”大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时间暂定为2011年12月18日—2012年2月26日。

本次活动以“热情鄂尔多斯,浪漫冰雪狂欢”为口号,冰雪大世界、冬日美食荟、雪地真人CS、游戏嘉年华、疯狂卡丁车、生态果蔬采摘、圣诞元旦嘉年华、浪漫冰雪春节、元宵灯谜节、冰雪情人节、梦幻冰雪婚礼、首届鄂尔多斯冰雪摄影大赛等项目精彩纷呈,届时,广大市民、游客可在九城宫尽情游玩、忘我欢乐,度过难忘的冬日休闲时光。九城宫滑雪场、滑冰场、卡丁车场、日光温室、大食堂等主题场地,将邀请全国著名的滑雪、滑冰表演者上演精妙绝伦的冰雪极限表演,来自各地的卡丁车发烧友将呈献精彩、刺激的车技表演,还有动感游戏、小吃美食,热闹非凡,倾情打造最时尚、刺激、浪漫的冬日休闲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