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户外你我他 户外对讲机导购推荐[组图]

值得买 12年前

对讲机在户外活动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像某年元旦某队因队员受伤被困风雪小五台,也正因为有对讲机,所以外界人员才能及时联络到,成功营救。有一台对讲机可以说我们在大山中就有了另一层的安全保障。但是对讲机的规格,频率,发射功率不尽相同,如何来挑选一款适合户外运动的对讲机呢?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推荐5款适合驴友的户外对讲机。

推荐产品:摩托罗拉vx231                       参考价格:1000元

我们注意到摩托罗拉VX231外观上看普普通通,并没有融入太多的高科技元素。不过普通就意味这成熟和稳定。手感的话整个机器上大下小,非常适合普通单手握持。在顶部可以看到非常粗壮的天线设计和调频按钮,可以选择多个频段。右侧的话还可以看到电源按键的设计。整个机器采用了硬化塑料材质,非常的坚固,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同时这款产品也是加入了扩音口非常的方便。

基本规格:

产品重量285g

附加功能

其他功能有监听功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VX231,支持最大八个小时电池寿命,和10个小时低功率输出。同时采用摩托罗拉专有的语音处理技术 X-PAND和 LLE,能实现更为清脆响亮、更为清晰可靠的语音质量,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是一款出色的对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