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深圳攀岩巡回赛最后一场比赛圆满闭幕

攀岩 12年前

12月18日,2011年度的深圳攀岩巡回赛最后一场比赛-年度赛在蛇口博昇攀岩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是BlackDiamond赞助的2011系列比赛最后一站比赛。该场比赛设有难度、速度两个项目,选手们比赛的强度也有所加大。经过一天的比赛,孙源、宋懿龄、李红丽、张刚分别获得了初级组、少年组、女子进阶组、男子进阶组的难度冠军;李静、宋懿龄、阮珈晰分别获得初级组、少年组、男子进阶组的速度冠军。他们分别获得了BlackDiamond赞助的专业产品。

最后,男子、女子、少年全年的积分总冠军分别被李宇峰、李红丽、宋懿龄夺取。他们分别获得了BlackDiamond的攀岩安全带各一条,恭喜他们……

回顾2011年,BlackDiamond公司赞助了深圳攀岩巡回赛的四场赛事,为我们提供丰富的奖品。也为深圳良好的攀岩氛围持续发展、壮大做出了大力支持,这正是BD公司企业文化中对户外运动推广所起的积极作用的一个诠释和充分体现。感谢BD对深圳攀岩文化的推动和支持。

我们期待明年的2012年度巡回赛能在众多社会力量、企业的支持下,办的更加红火,为广大岩友营造一个更融洽、更积极的交流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