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网友花雕1月7日举办“中国极地摄影展”

户外 12年前
  2012年1月7日至1月19日,8264网友花雕将在重庆科技馆举办花雕中国极地摄影展。本次摄影展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将以中国雪山极地、沙漠极地、四大无人区及峡谷极地为不同主题区的形式展出摄影作品,并开展相关互动活动。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户外资料网、环球人文地理杂志社的协助;JackWolfskin品牌、环球人文地理杂志赞助商的支持;重庆晨报、重庆电视台等16家媒体的特约报道。

本次摄影展将展出曾徒步穿越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四十天、徒步八百里横穿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二十三天穿越罗布泊核心无人区、全程徒步穿越可可西里核心区三十一天等地的中国纪实摄影协会会员、国家级运动健将花雕,在亲身经历中国极地探索长达7年后,首次展出的珍贵图像资料,旨在呼吁人类关注周围的环境、倡导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从身边做起,保护地球。不仅要了解和关注全球范围的极地,更要重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中国极地。[详情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