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行走不打滑 Petzl Spiky Plus鞋子防滑套

装备综合 12年前
  官方介绍:

用于在雪地,结冰或滑的表面;
  橡胶鞋底备有6个碳钢尖头;
  适合常用类型的鞋:皮鞋,运动鞋,靴子等;(拖鞋,北京老布鞋等除外)

个人体验:

Petzl Spiky Plus个人感觉,一般出行,在环境没有苛刻要求又想去冰面娱乐的驴驴,可以看看这个,虽说没什么亮点,但也不失鞋子佩戴后的美观;重量很轻,材质是橡胶及6个碳钢防滑箭头组成;单独看它有些难看,但是装到鞋子个人感觉,感官还算不错;具体防滑性能需要这个周末,我去冰钓试试了。

这款Spiky Plus可佩带在运动鞋,徒步鞋,皮鞋等上面,老少皆宜,冬季出行注意防滑防摔,市区出行佩戴后,也不夸张;下面我分别对四款常用鞋子做了佩戴测试。

个人提醒:

佩戴之前,检查鞋子鞋底有无尖锐物体,避免损坏包裹橡胶;
  佩戴时,注意橡胶弹力过大,容易崩伤皮肤;
  佩戴注意,碳钢钉很尖锐,避免划伤皮肤及衣物;
  使用环境,仅适合市区及郊区等结冰路面或冰面使用;
  该鞋套分为3中大小,注意按照自己的鞋子号码选择,我是44-45号码的鞋,我选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