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历程不寻常 KingCamp参展ISPO秀品牌文化

业界 12年前
  家庭户外倡导者、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知名品牌KingCamp已确认参展2012年2月在北京举行的ISPO BEIJING 2012(第八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位号:3.102,并将展出具有品牌象征意义的系列代表产品,同时KingCamp品牌十年品牌发展历程(2002-2011)也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

2002年在中国注册的KingCamp品牌,已经走过十个年头,产品畅销全球38个国家,为国内外众多户外家庭提供专业装备,曾先后成为崔永元总策划的“CCTV大型公益活动《我的长征》”指定户外装备唯一品牌,全国露营大会指定装备,荣获“旅交会指定户外品牌”、“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户外品牌”称号。这一切都将融入在本次展会KingCamp展位形象设计以及十年品牌发展历程展示中,让更多的经销商及观众了解KingCamp品牌文化。

除品牌发展历程及产品展示外,KingCamp还将积极参与ISPO组委会主办的论坛活动,与户外行业同行共同探讨户外发展方向。(志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