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经典背负系统看顶级背包格里高利背包[图]

值得买 12年前
  顶级户外背包品牌格里高利有三个非常著名的背负系统分别是AFS、ATS和DTS。下面我们从格里高利的不同系列产品来全面的认识一下这三个背负系统的区别。首先介绍一下这三个背负系统的含义:
  AFS:AutoFitSuspension自动贴合背负系统

单根7075-T6铝支架,热成型负重转移背板,提供舒适的背负。独立旋转腰带自动调整角度,贴合髋骨,始终将重心保持在你希望的方向,有效的减少了体能的消耗。热成型EVA背板,腰垫上采用EGT防滑橡胶技术,固定背包,适当转移负重至臀部。超柔软的预成型3D肩带和腰带为你提供最舒适的背负感受,在接触身体部位采用了无皱热压技术,取消了缝线避免磨损皮肤。全新的LifeSpanEVA泡沫用于3D成型肩带和腰带,具有良好的恢复性和舒适性。
  ATS:ActiveTrailSuspension活力追踪背负系统

摹仿人体肌腱运动设计的背负系统使得ATS系统包和你的身体在运动中如影随形。包内部的压缩系统轻松收缩包的大小,去除未使用包内空间。使ATS系列的背包即使在剧烈运动中也稳稳地贴在你的背上。背垫的大拉链开口使往水袋里加水变成一件轻而易举的事。(Diablo和Dipsea除外)导汗快干的腰带和肩带保证你运动中的干爽。
  DTS:DynamicTransferSuspension动力转移背负系统

专有的CrossFloDTS背负系统在保证背包背负重量的同事,又能保证背部的空气流通,轻质弹簧钢架提供良好的支撑,将背负重量直接转移至腰带及腰垫上,独特的DTS固定带增加了弹簧钢支架的张力和支撑效果。即便增加负重,也能有效的将重量转移到腰带上,腰垫及肩垫采用了排汗导湿的网衬,保持身体与背包主要接触点的干燥。

AFS背负系统之BaltoroTM652011  市场价格:2290元

看点:在周末旅行中,对于不需要装下所有装备的背包客来说,这款背包是非常不错的一款选择。跟Baltoro75具有一样的特点及功能,采用升级的AFS背负系统。在旅途中,背负更舒适,一定会受到旅途中任何他人的羡慕。2011款式更新的AFS自动贴合背负系统,单根7075-T6支架,3D成型肩垫及腰带并采用全新的LifeSpanEVA泡沫,热成型EVA背板,腰垫上采用EGT防滑橡胶技术,主仓快速打开设计,顶包底部配隐藏口袋,可放置私人小物品,顶包可拆卸成一个腰包,可隐藏水壶袋,用织带固定水壶不滑落,双腰带口袋,DWR抗水涂层拉链,双层、抗撕裂背包底部设计,210D双钻面料、210D*420D高密度平纹面料。

AFS背负系统之BaltoroTM752011  市场价格:2390元

看点:它的先驱因为是一款非常舒适的、出色的背包,赢得了无数的赞誉。现在为什么要更新呢?当然是为了使它更好.这款Baltoro75在满足其特点的同时提高了功能性,增加了背包的容量并且提升了背负的舒适性。采用更新的2011AFS自动贴合背负系统,单根7075-T6支架,3D成型肩垫及腰带并采用全新的LifeSpanEVA泡沫,热成型EVA背板,腰垫上采用EGT防滑橡胶技术,主仓快速打开设计,顶包底部配隐藏口袋,可放置私人小物品,顶包可拆卸成一个腰包,可隐藏水壶袋,用织带固定水壶不滑落,双腰带口袋,DWR抗水涂层拉链,双层、抗撕裂背包底部设计,210D双钻面料、210D*420D高密度平纹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