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专业登山装备,玩转户外可以如此经济

值得买 12年前
  您是否还在为买装备左挑右看,茫茫的品牌之中犹豫不定,您是否还在为预算精打细算到每一件产品呢?您是否渴望有一套的全部装备满足您出行所需,现在这一切都已经被CARAVA(喀尔沃)改写了,CARAVA(喀尔沃)推出了一套专业登山装备套餐,性价比高,解决了您选择装备的忧虑,无论是对于新驴还是老驴都是不错的套餐选择。
  CARAVA(喀尔沃)品牌起源于往返沙漠地带的骆驼队,在浩瀚的沙漠里演绎着神秘的生命足迹。山水乐人户外装备有限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户外品牌商,集设计、生产、销售及推广为一体化企业。

151133男款夹层冲锋衣
  面料:防水透气外套:TORAYDelfy
  丝绵套里内胆:高效保暖丝绵
  颜色:朱红/深灰  湖蓝/深油蓝  中灰/深灰  桔黄/深咖
  尺码:S-3XL
  功能指数:WP:5000mm MP:8000g/㎡/24hrs
  价格:1368元

特性:
  外套采用东丽顶级功能面料,兼具良好的防水、防风、透湿特性,起到阻绝防护作用;
  内套保暖丝绵轻质柔软,贴身舒适,与外套配合起到最佳的防护保暖作用;
  口袋及袖口无缝镭射设计,给简洁的款型增添几分别致的点缀;
  正面口袋采用隐形三道防水拉链,简约直线设计,全效防水,安全防盗,柔软保暖;
  明朗的线条分隔及撞色设计,凸显服装层次感,着穿更显精神爽朗;
  本产品适用:登山、森林穿越等山野型户外运动。

191167男款夹棉冲锋裤
  面料:TORAY  Dermizax
  颜色:黑橄绿  深灰
  尺码:S-3XL
  指数:WP:20000mm MP:10000g/㎡/24hrs
  价格:668元

特性:
  采用东丽顶级功能面料,柔韧平滑,高强耐磨抗撕裂,着穿倍感干爽舒适;
  款式简约大方,无侧袋设计,整体平整修长,更显男士干脆利索之个性;
  裤脚外侧可开口设计,方便户外穿行调整裤管长短及大小,穿脱轻松便利;
  内衬夹棉,柔软细腻,可直接接触肌肤,良好的透气性可保持身体舒爽;
  特别加厚设计,内外层完美结合,仅此一条裤子即可轻松应对高山寒冷环境。
  本产品适合:高海拔登山探险、滑雪等较寒冷户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