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 跟随家庭成员变化的KingCamp帐篷

值得买 12年前
  寒冷阻挡不了我对户外的热爱,高峰激起了我挑战的斗志,大自然的淳朴勾起了我对露营的渴望,喜欢去大自然中安逸的住上几晚,去享受大自然的风光,享受田园的风趣。那么本期小编将为您推荐一款神奇的帐篷,KingCamp的帐篷,跟随人数的变化而变化。

一、KT3001,单身高山攀登者的御用帐篷

KT3001,EXPEDITION,在2005年中日联合女子登山队攀登珠峰活动中,伴随赞助队员李明成功登上8000米高峰,那时候KingCamp的logo还是橘红和白色的结合,这款高山帐篷依旧畅销,即使在KingCamp开始提倡家庭户外的今天。这款帐篷极其适合单身高山攀登者,关于它的用途官方介绍是此款帐篷专为高山或者恶劣天气野营而设计。

技术细节
  搭建/包装尺寸:70+220×140×100cm/43×19cm
  外帐:100%聚酯纤维防撕裂格子布,KingCampHIKING防水处理,PU防水涂层5000mm
  内帐:100%聚酯纤维防撕裂格子透气绸
  地席:100%聚酯纤维耐磨牛津布,KingCampMOUNTAINEERING防水处理,PU防水涂层10000mm
  支架:5根直径8.5mm铝合金支架
  地钉:21根铝合金地钉
  拉绳:8根防风拉绳
  外袋:100%聚酯纤维防撕裂格子布,防水压缩提袋

编辑点评:内帐入口"O"形门设计,方便进出帐篷;帐篷设有纱网通风孔,确保了优越的透气性,在寒冷气候下减少内帐结霜的情况发生。

二、KT3045,两人徒步露营的轻量装备

KT3045,PEAK,重量为2.2KG搭建尺寸为60+130+30*210*100cm的帐篷非常适合两人徒步使用,KingCampHIKING防水处理,PU防水涂层5000mm,在2011年十一期间为期四天的黔东南出行中它表现卓越,长距离高强度的山地行进中没有感觉背负太重,在阴雨连绵的苗寨宿营整晚后帐篷内部依旧干爽。

技术细节
  搭建/包装尺寸:60+130+30X210X100cm/50X14cm
  外帐:100%聚酯纤维,KingCampHIKING防水处理,PU防水涂层5000mm
  内帐:100%聚酯纤维透气绸
  地席:100%聚酯纤维耐磨牛津布,KingCampHIKING防水处理,PU防水涂层5000mm
  支架:2根直径7.9mm铝合金支架
  地钉:12根铝合金地钉
  拉绳:6根防风拉绳
  外袋:100%聚酯纤维耐磨牛津布,防水压缩提袋

编辑点评:双层设计,防雨防风;内帐入口"D"形门设计,侧开门设计,方便进入,外帐门和内帐门之间设有宽敞门厅用于存放装备;内帐内置口袋及顶部的纱网吊兜可用于存放随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