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孟云 2012年将重点主推城市款背包

专访 12年前

Gregory进入中国七年,前五年主推技术款;2011年,引进了城市款产品,2012年,将重点推广城市款产品。根据欧洲美国日本经验,城市款同技术款应保持三比一,所以城市款前景非常广阔。因此,本届ISPO,我们的展台就是Gregory城市款专卖店的陈列。2011年,技术款背包在市场推广方面,与8264合作搞了寻根之旅活动,户外学校活动,并推出了免费维修季;技术款背包在2011年增幅达到100%-120%,今年增幅则控制在50%以里。

目前的销售渠道,是不太适合城市款背包的销售的。城市款背包更适合于潮流街边店,商场店,高端俱乐部等。目前处于品牌初期推广,所以在ISPO展会上,与众多老客户见面,争取多进入一些拥有商场渠道,有的老客户手中是有商场渠道的。随后将城市款与技术款进行搭配促销,在潮流媒体,时尚网站,城市传媒,商场公交,等等方面进行投入。未来,对于城市款的销售渠道拓展,Gregory在重点城市重点经销商发展,有能力的经销商的权限适度放大;对于三线城市,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规划,将采取独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