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laya打造产业链完善种类齐全的民族品牌

业界 12年前
  2012 ISPOB EIJING(第八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上,Himalaya的品牌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Himalaya展位以亮橙和纯白为设计主色叼,鲜艳活泼,突出了户外运动的健康激情和时尚明朗。Himalaya展位按照户外用品种类划分不同的展示区域,以分格橱柜的方式展示产品,方便参观者多角度不同方向的观看产品,非常人性化。

Himalaya展位

在Himalaya展位上,相比往年的帐篷、睡袋、充气垫、防潮垫等野营装备系列产品,今年增加了户外帽子、运动袜、头巾等全新服饰产品系列。这些新材质新款式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驴友们和经销商的青睐。Himalaya产品经理易华良先生表示还会开发设计不同种类款式的产品以适应驴友们多种需求。可以看出Himalaya的产品线正逐步丰富拓宽,渐渐成长为产品链完善种类齐全的实力品牌。

由Himalaya自主研制的彩盒包装设计,在展会上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纸盒包装图示清晰介绍也详细非常方便实用,作为礼品赠送也时尚上档次。经销商更是欢迎,一位来自长春的店主表示:现在店铺租金都高,户外装备像帐篷、桌椅类的占地又大,还不如卖衣服划算,有了这样的包装占的空间就小了。

在帐篷区,Himalaya展出了三季帐、四季帐、家庭账、休闲帐等不同系列的帐篷,以其齐全的类型、新颖的款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本季Himalaya新推出了多款家庭帐,以轻便明亮的三人家庭帐为主打,适合三口之家春夏出游野营。

作为连续参展的户外品牌,ispo也见证了Himalaya的一路成长。从为国际大牌代工的生产商到今天产品链丰富的自主品牌,Himalaya一路走来秉承"品质、时尚、浪漫、成功"的理念兢兢业业的做好民族品牌。在Himalaya展位上,我们看到的是整齐规划的产品,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亲和负责的员工,贴心人性的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团队会越来越大,品牌会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