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获“金犀牛”最佳奖

业界 12年前

近日,第六届金犀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获得“最佳户外活动奖”,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关注、支持和参与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所有驴友和网友。

(戈尔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总评委红杏领奖)

坚持,突破,梦想,这些都是在第六届金犀牛奖颁奖典礼上出现的词汇,背后有感动、有振奋、有惊奇、还有沉思,更有憧憬和希冀。户外不仅仅是行动,更是精神和心态。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户外,实现自己的户外梦想,那种感觉叫我不再孤单。

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在2007年首届活动中共征集到300多个出行方案,到2011年方案数激增至3000多个,一直以高倍速趋势增长,这个过程中的加速度越来越明显。参与人群规模的增长也促进了户外出行更加多样化,包括了从具有一些旅行性质的入门级户外到登山、徒步穿越等专业户外。与此同时,户外出行线路也是越来越丰富,各种出行线路“南征北战”,从东北边疆到西南边陲,从高山深林到雪域之巅,都留下了他们的梦想。至今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已经帮助15个冠军团队实现了他们的户外梦想。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户外、实现梦想,在户外的路上我们有了更多的同行者。

今年延续了非凡户外、户外旅行、徒步穿越和专业登山四个组别的设置,给从普通户外爱好者到专业户外人士均提供了参与并实现梦想的机会。分站和合作品牌的阵容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对驴友而言,更多的参与通道,更多户外品牌的支持,意味着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户外、享受户外。

戈尔今年获得的最佳户外活动奖,对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而言,既是激励也是鞭策,我们将继续深入推动活动的深入发展,让越来越多的户外爱好者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