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户外公司收入状况(1)Jack Wolfskin

国际 12年前

2011年,Jack Wolfskin全年总收入3.55亿美元,尽管暖冬和欧洲债务危机,但是同比仍然保持上涨,增长了22.5%。各个产品类别(服装、鞋品、装备)、全球各地区、各渠道总收入同比均保持上涨。在所有产品类别中,鞋品收入增幅最高,同比上涨35%。从全球各地看,亚洲增幅最高。

Jack Wolfskin主要销售渠道是户外专卖店、运动用品店和自营专卖店,欧洲自营专卖店300家左右。从全球各地开店数量来看,中国位居第4。

截止2011年底,Jack Wolfskin总部员工630名,2010年同期532名,2012年继续扩招员工。

Jack Wolfskin首席运营官Christian Brandt表示,“我们见证了不同寻常的一年,制定的目标均圆满完成,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市场地位。2011年的收入打破以往纪录,证明Jack Wolfskin具有很大的潜力。2012年伊始,尽管出现暖冬,第一季度总收入同比上涨10%,我们满怀信心继续扩展市场份额。”

Jack Wolfskin首席销售官对此评论,“未来发展规划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战略性地进行品牌国际化,我们仍然具有巨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