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李锦平主席莅临伊思佳总部考察

业界 12年前
  3月6日,浙江省总工会李锦平主席一行十多人赶赴浙江伊思佳品牌运营总部考察调研。伊思佳集团董事长方晓东及集团高管代表接待了考察领导,并与之展开座谈。座谈会上,董事长方晓东详细介绍了伊思佳的品牌发展历程及研发、销售情况,重点阐述了伊思佳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为确保品牌稳健快速成长的系统举措,并对未来伊思佳品牌蓝图作了完美的规划。

李锦平主席一行与员工代表座位

李主席代表省工会向伊思佳品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二十一世纪,是品牌群雄而起的时代,伊思佳品牌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在这几年飞速发展,这充分证实了伊思佳集团上下员工共同努力结果。科技领先,文化先进,团队优秀,士气高涨是你们作为二十一世纪品牌团队的鲜明特色。会议期间,李主席详细询问了员工们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与员工们详细交流,畅谈心声,整个会场气氛活跃。

座谈会后,李主席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产品测试中心、研发设计中心、及产品展示区,详细询问公司产品功能、生产流程和技术经验,品牌运行相关细节,并适时与员工沟通,了解员工的心声。在参观新品展示区时,李主席感叹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同时也高度肯定了伊思佳品牌的卓越成就。李主席强调,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同样要注重员工的发展,公司即家,员工的第二个家,要做到公司爱我,我爱公司的企业文化。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为品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志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