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CORDURA户外风云榜2月户外摄影人物揭晓

业界 12年前

CORDURA户外风云榜活动从2011年8月开始启动,截至到今天持续了近半年的时间,在此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参与,活动中呈现出了众多户外知名人物,有我们熟知的专业人士和名人,也有一直活跃在户外活动中的资深驴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有着一种坚持不懈的毅力和耐力,户外中,人类意志与激发人类精神同在,而唯有具备坚韧不拔品质的强者可以胜出,同样具备坚韧不拔品质的CORDURA品牌面料将永远陪伴户外英雄们纵横天下。

活动中,每月设定不同的主题进行提名,经投票和评委团综合评选确定评选结果,2012年2月户外摄影人物评选经过最终评选揭晓,名单分别为

2月月度风云人物:ID:花雕

2月先锋人物:ID:喜力-晨兢夕厉 、ID:逍遥黄老邪

2月伯乐奖:ID:牵着小驴流浪、ID:zonejack

2月投票奖:ID:黄志锋 ID:wenger ID:a夕林a

花雕:

点评:花雕的摄影作品,并没有显示多么华丽高超的摄影技术,而是一种真实的记录,记录了常人难以看到的一切,并传达给众人,这是最珍贵的。

喜力-晨兢夕厉:

点评:喜力常年在西藏云南一带行走,这是中国景致最好的地方,喜力以身心的热爱,独特的视角,带给了我们壮丽的雪域风光。

逍遥黄老邪:

点评:黄老邪是8264最知名的摄影高手,有众多作品刊登在8264每日一图栏目,受到大家的热捧。他的足迹遍布云南四川等地,在他的作品中展现了瑰丽壮美的雪山大地、河流湖泊,展现了最真实感人的民族风情、驴友风采,令观者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