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 Technology品牌与I.T集团拓展中国市场

业界 12年前

Sole Technology与大中国区时尚零售市场著名的潮流风向制定者——I.T集团合作,继续扩张其全球业务。2012年起,I.T的零售店将是Sole Technology在中国大陆、澳门和香港的唯一销售渠道,出售其Etnies、Emerica和Altamont品牌的产品。

Sole Technology是全球知名的极限运动鞋服品牌,销售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I.T集团拥有包括Commedes Garcons,Givenchy,ABathing Ape,Obey以及Freshjive在内的高端极限运动和时尚潮流品牌,已经在全球开始超过400家零售店,在年轻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品牌认知度。这个总部在香港的公司被Sole Technology认可为最佳搭档。Sole Technology将跟随I.T在中国开店的步伐,进军中国市场。“对于能进入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Pierre-Andre Senizergues,Sole Technology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说道,“我们与I.T在香港已合作多年。在我们开疆拓土的当下,I.T是能够代表我们品牌的绝佳合作伙伴。”到2012年底,I.T计划将Sole Technology品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27家门店全部铺开。

成立于1988年的I.T集团最初是由一群热爱时尚,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在香港创始的,出售一些著名的品牌服饰,深受时髦人士的青睐,并由此在年轻人中树立了引领时尚潮流的形象。如今I.T已成为香港最具规模的时装品牌零售店之一,是时尚追逐者和众多明星必到的潮流“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