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烧包族”—户外数年 大包小包慢慢数[图]

背包 12年前

07年第一次户外开始,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十足的装备爱好者,而且越陷越深。包子作为户外最主要的一个装备,一直是我感兴趣的装备之一。鸟也是我比较喜欢的品牌,烧着烧着就基本以它为主了.为什么我对鸟这么喜欢,说实话,是有个小故事 ---2010年四月底骑车回家时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滚落在地,胳膊戳到地上.肘部当时流血.车架子与轮子的铝合金连接卡子居然摔断,但鸟的VENTA AR居然没任何痕迹.(不要笑我“舍命不舍财”,这是我的第一件鸟软壳,当时刚刚买到手),从此理解了鸟的实用价值了,用料和设计确实有独到之处

今天没出门,整理一下,也把个人的感受写一些,供大家参考。

先上个全家福

再上两个真人秀,我儿子看我收拾包,赶紧跑过来,钻到BORA 50里面,一下子滚到地上,赶紧拍下来。

还是一张真人秀,给儿子换个菠萝帽。顺便说一下,儿子也是鸟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