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花甲驴友将骑电动车完成10000公里远行梦

户外 12年前

小编在8264咖啡厅与霍老交谈

户外资料网讯(www.8264.com) 3月30日8264天津总部来了一位驴友,讲述了他四月份将要以电动自行车为出行工具,进行长达三个月的10000多公里的旅行。霍建中是他的本名,在8264驴友论坛的ID:酷爱户外的老者,正如他的ID一样,霍老已经年近七十了,但他对户外的热情越发强烈,旅行是他一生中的梦想,目前退休的他正在着手去实现他的梦想。所以这次来到8264总部与我们交流这次的旅行问题。这次骑行计划是从北京经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到广西东兴市,沿海岸线向北到辽宁丹东,再向南回到北京。

在8264大旗子上签名留印,这是8264驴友的传统

经过数月来的精心策划,霍老从地图上勾画出了每天骑行的路程,霍老说:“所经路线一定电动车比较普及,修车、充电都不会有困难;愿望要实现,安全更要设想周全,所以我设计的每天路程在150公里左右。也有个别天数行程在200多公里或者不到100公里的,是因为我从搜狗地图中,理论上找不到更合适的结束地,我觉得实际中,按行进中的情况,临时找停脚地点是一定不会成问题的,因为我行走的路段,都是没有长距离没有人烟的地区。再加上带上一些必要的药品;车辆维修工具、备件;临行前上好必要的保险,基本上就比较安全了。”

以电动自行车的方式来进行长途旅行,在户外游行中还真的是个首例,希望霍老能顺利完成这次的旅行,实现自己年轻时的梦想,并给户外带来更多的精彩,期待着霍老的这次特殊的骑行!

关于霍建中这次骑行的最新动态请持续关注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