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Camp2012家庭户外系列活动甘家口大厦开幕

户外 12年前
  2012年4月2日至4月4日,KingCamp携手北京甘家口大厦共同举办的“去户外·学会爱--KingCamp2012家庭户外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3天,数千顾客参与互动,体会户外运动的乐趣。

去户外·学会爱--KingCamp2012家庭户外系列活动

清明小长假踏青赏花等户外运动渐成风潮,人们对户外装备的购买及使用需求大幅增长。基于此,KingCamp2012家庭户外系列活动拉开帷幕,首站落户北京甘家口大厦。本次活动以家庭搭帐篷比赛、专业户外知识讲解,以及春夏户外装备选购为主要内容,将体验户外运动乐趣及了解户外出行常识相结合,融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吸引数千商场顾客及周边社区群众前来参与。

搭帐篷比赛活动

比赛中,家庭成员之间的协助充分诠释着“家庭户外”的意义,体验着户外生活的美好,与KingCamp“去户外·学会爱”的口号十分贴合。活动中,款名为Family2+1的KingCamp家庭帐篷作为活动道具,在搭建和拆卸的过程中,其优良性能让现场的顾客赞不绝口。“我刚在台上搭了这款帐篷,觉得它的样子、大小都特别适合一家子出去玩,搭建和拆卸也都特别简单,活动结束后我就买了这款帐篷!”参与互动的王女士说道。在户外知识讲解的环节,KingCamp销售人员现场为购买顾客讲述户外知识与装备使用技巧,背包防雨罩及可调节背负、承重量大且安装简易的行军床、具备保鲜保温功能设计时尚美观的冰包……这些在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看来很简单的知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却很新鲜实用。“听了这次讲座之后才知道,以前买的户外背包有好多功能都没用过。”现场观众这样表示,“听过讲座之后,下次出去玩这些功能我都要用一下!”

参与互动的小朋友

家庭户外系列活动是KingCamp在2010年推出的大型互动式体验活动,以高度的趣味性及互动性激发众多家庭的参与热情,深受大众欢迎。2012年,KingCamp以“去户外·学会爱”为活动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推行家庭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户外,走近户外生活。

继此次在甘家口大厦举办活动后,KingCamp将与北京华联集团联手,分别于2012年4月14-15日、2012年4月21-22日在其阜成门店及安贞店举办家庭户外系列活动,敬请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