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杯攀岩赛重庆分站赛于14日圆满落幕

攀岩 12年前

户外资料网讯 2012世界杯攀岩赛重庆分站赛14日在重庆大渡口区落幕。两天的比赛共设男、女攀石赛和速度赛共4个项目。共有来自奥地利、捷克、法国、美国以及中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女子速攀前三名

男子速攀前三名

女子抱石前三名

男子抱石前三名

两天的比赛吸引了当地千余人来观战为各国攀岩运动员加油助威使现场气氛高低起伏。最后四项比赛冠军终归所属!男子抱石冠军由来自奥地利的选手JakobSchubert斩获;女子抱石冠军由来自日本的野口启代收入囊中;男子速度赛的冠军是来自俄罗斯的Dmitrii,我国选手钟齐鑫获得季军;女子速度赛的冠军也俄罗斯的Alina夺得。

至此2012年世界杯攀岩赛首站在颁奖仪式中圆满落下帷幕。

户外资料网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户外类网络合作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专题直播(专题地址:http://www.8264.com/portal-topic-topicid-1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