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小五台 坛子斑竹讲解花岗岩追踪62L背包

背包 12年前
  对于花岗岩背包刚开始接触户外就有耳闻,曾经对光环子午线3800等包琢磨过,也纳入过购买计划,造成放弃的原因是因光环3800背后的一块大海绵背板,特别是天热的时候背部不透气,当然白菜萝卜各有所好,有时候大包的选择也是很头痛的问题,目前手上还有一个55L和60L(具体什么牌子就不说了),都是要出掉的对象。
  NimbusTrace(追踪)62L也是偶然到"左右装备"里看到了相关的介绍,背板的格栅设计让我眼睛一亮,颜色搭配也一改以往的风格,颜色外观都比较喜欢,唯一不能吃定心丸的就是背负了,在"装备体验"申请后是漫长的等待,在众多申请者中我有幸得到了这个包,为此特意组织一帮朋友去了趟小五台,以下我将说说实际使用的感受,给将要购买此包的朋友一个参考。

一、外观

1.Topoflex3D(创造性设计的背板),背板更加贴近人体背部的垂直和水平轮廓,可以更好协调一致的转移背部负荷,这就意味着更好的增加血液循环,减轻背后肌肉的疲惫。

2.背负时候背包的背面。